- Dec 31 Mon 2007 01:27
-
無意義的12月,結束..
- Nov 28 Wed 2007 01:21
-
開拓&勇氣

走過畸曲的道路後,盡頭等待的是否真是一片光明?
過去許多戰友最近紛紛各自獨立,開始艱鉅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一方面感到敬佩,另一方面為自己的裹足不前而黯然
雖然夥伴們之間沒有特別的約定
但為了確立自己的核心價值,以及開拓當初心中的藍圖
大家都好努力
真 的
不用怕被笑做不起來而把自己藏起來
踏出去了
就已經比人勇敢、堅強了
走過畸曲的道路後,雖然未必是康莊大道
但是這段經驗,相信能支撐大家通往理想中的藍海
希望我隨後就可以跟上你們的腳步
加 油
此篇敬獻給過去在P公司的戰友
- Sep 03 Mon 2007 00:45
-
生日

我對生日沒有概念,這是我26年來對生日的感想。
自小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記得很久很久有一次,一家人很尷尬的圍著蛋糕唱完生日快樂歌,然後尷尬的笑一笑後..
就各自領著蛋糕回房間,看書的看書,打電動的打電動,那次是慶祝誰生日?老實講...我真的記不起來..
- Jul 30 Mon 2007 23:11
-
無名精選?
不知道無名所謂的精選標準何在?
無名每天會在首頁放上一些精選網誌供網友點閱,但是沒人知道標準何在,自由心證?還是電腦選號?
昨天一整天不在家,回家後看見當日瀏覽人數884...看丟鬼~!!怎麼那麼多人呀??
一查原來是爭鮮一文被無名選去當精選文章,ㄟ...阿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呀?
而且我那篇食記說實在的寫的很鳥很爛,純粹像日記一般而已,好友娜娜也說我格裡隨便一篇都比那篇好笑萬倍
無名每天會在首頁放上一些精選網誌供網友點閱,但是沒人知道標準何在,自由心證?還是電腦選號?
昨天一整天不在家,回家後看見當日瀏覽人數884...看丟鬼~!!怎麼那麼多人呀??
一查原來是爭鮮一文被無名選去當精選文章,ㄟ...阿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呀?
而且我那篇食記說實在的寫的很鳥很爛,純粹像日記一般而已,好友娜娜也說我格裡隨便一篇都比那篇好笑萬倍
- Jul 29 Sun 2007 02:39
-
悼 !!!!!! Canon F1.8 50mm 先生隕落

上週把俗擱大碗的F1.8 50mm 這顆很棒的人像鏡還給了Giamei兄,結果不出三天傳出厄號!
它在上週隕落於世界高樓展望台的地板上,享年x歲(幾歲要問Guamei)那一聲清脆的聲響,
彷彿是它嚥下的最後一口氣,雖我不在現場依舊能清晰低感受到那份痛楚..想當初它暫住我家防潮箱時,
- Jul 19 Thu 2007 02:49
-
二哥搬走了
這是二哥搬離家裡的第4天,這4天來他只有打一通電話告知遠在新屋的老爸說他要搬出去
上週六我看到他打包電腦,以為他要送修,動作乒乒乓乓的..矇矓中看到他忙進忙出的
我起身後他什麼也沒說就出去了,是的,我們家的人都不太講話的..
簡單介紹一下我家的狀況好了
即使是親兄弟,我們一年的交談量可能連在公司跟櫃台妹妹喇賽的量還少,
上週六我看到他打包電腦,以為他要送修,動作乒乒乓乓的..矇矓中看到他忙進忙出的
我起身後他什麼也沒說就出去了,是的,我們家的人都不太講話的..
簡單介紹一下我家的狀況好了
即使是親兄弟,我們一年的交談量可能連在公司跟櫃台妹妹喇賽的量還少,
- Jun 15 Fri 2007 23:56
-
人那衰,種不ㄚ會生菜歸~!
人那衰,種不ㄚ會生菜歸~! 這句話道盡了這陣子的心情..
怪異的梅雨,下錯了時間不打緊,賴在台灣上空死皮賴臉的不走才是可恨!
這段期間座騎小銀常在大雨磅礡的上下班時間任性的熄火..
我總是跟它說:喂喂~!振作點,等等撐回家我就去阿川店裡點一瓶嘉實多給你喝個飽!!!ok ?
小銀伴隨我征戰多年,已經頗具靈性,再我施以利誘之後馬上又發出陣陣的嘶吼聲~!!
怪異的梅雨,下錯了時間不打緊,賴在台灣上空死皮賴臉的不走才是可恨!
這段期間座騎小銀常在大雨磅礡的上下班時間任性的熄火..
我總是跟它說:喂喂~!振作點,等等撐回家我就去阿川店裡點一瓶嘉實多給你喝個飽!!!ok ?
小銀伴隨我征戰多年,已經頗具靈性,再我施以利誘之後馬上又發出陣陣的嘶吼聲~!!
- Mar 01 Thu 2007 21:39
-
89樓高空花燈

228,在感念這個歷史傷口的同時,也讓我們放了一天假,卻少了一次的連假...
果不其然的,轉開電視到處是消費歷史傷口的新聞,以及探討誰是殺人魔王的節目,好在!這天約了傑克梅第去參觀101觀景台
不用面對這些惱人的電視節目..
到了101大門口,看見了傑克梅第帶著他的D70出現在我面前,阿~真的好久不見呀!渾身散發的氣息都不一樣了!
- Feb 25 Sun 2007 10:15
-
淡掉的年味

今年的農曆年陰雨綿綿,不過陰冷的天氣仍掩蓋不了金碧輝煌的大街
除夕夜去看了惡靈戰警,標準的賀歲片,特效要多屌有多屌,女主角胸圍要多大有多大,然後狗血灑一灑笑一笑就看完了
離開學者後大家衝去大潤發打算買一下過年三天烤肉的東西,來到大潤發門口寫著24HR不打烊,全年無休喔~!
可是確重門深鎖...阿不是全年無休??
- Jan 30 Tue 2007 00:04
-
會氣死的一天!!
- Jan 21 Sun 2007 00:33
-
吸收知識與經驗的目的不應該是為了得到答案
下午跟小吉還有許久不見的偉哥、意雯、成哥一起去參加了包益民先生的座談會
明日博物館很悶很熱,但是人潮還是相當的捧場,包先生因從機場趕回來所以遲到了一下~
今天的主題是包氏員工想問包益民的30個問題,一開始都是員工歸納的問題,一問一答
接著就是現場聽眾發問有很多問題都很有意思,不過據說跟網站上的問題有重覆~但是今天聽到了讓我耳目一新的觀念
包提到了台灣的教育跟美國教育上的差異~並且以這次座談的問題為例做了說明!
明日博物館很悶很熱,但是人潮還是相當的捧場,包先生因從機場趕回來所以遲到了一下~
今天的主題是包氏員工想問包益民的30個問題,一開始都是員工歸納的問題,一問一答
接著就是現場聽眾發問有很多問題都很有意思,不過據說跟網站上的問題有重覆~但是今天聽到了讓我耳目一新的觀念
包提到了台灣的教育跟美國教育上的差異~並且以這次座談的問題為例做了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