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9 Fri 2008 01:11
-
不擅長的氛圍-O公司 Bye..
- Oct 29 Mon 2007 12:03
-
7點45分

早晨7點45分,鬧鐘、老媽的morning Call、還有蔡健雅的歌聲同時間發難,就算是睡若死豬,身子硬如殭屍都會從床上跳起來....
三步併兩步的洗臉刷牙衝到陽台拿起了衣服後,換裝一分鐘,然後將手機鑰匙丟進包包後,趕在8點出門,若晚了一點的話...
到台北的這段路程會塞到天荒地老...。
騎上車在擁擠的車陣中穿梭,麻木的左穿右閃,腦中一片空白,望著早上和煦的陽光
- Jun 01 Fri 2007 15:26
-
IM 本無罪,何苦自擾之?
陽光怡人的星期五早晨,帶著迎接假日的心情來上班,卻怎知再開啟電腦後公司同仁們瞬間哀嚎遍野!
MSN上不去了..本以為是台灣很軟公司的server又再發作,過一陣子就好了,約莫半盞茶的時間,人資發了mail
內容如下:
Dears,
近日來,因有電腦病毒與駭客藉由即時通訊傳播病毒與入侵,造成同仁電腦中毒與資料疑似遭竊取,
MSN上不去了..本以為是台灣很軟公司的server又再發作,過一陣子就好了,約莫半盞茶的時間,人資發了mail
內容如下:
Dears,
近日來,因有電腦病毒與駭客藉由即時通訊傳播病毒與入侵,造成同仁電腦中毒與資料疑似遭竊取,
- Apr 02 Mon 2007 23:49
-
爆肝週的結束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前一陣子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加班與爆肝,之後休養休養再休養...外加睡眠吃飯大補給~
那個部門失敗了,這件事不令人意外,因為每個人都有眼睛,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們是做不起來的..
接踵而來的就是將其部門業務量都施加在我們單位身上,身為核心單位咱們家主管焉能說不?
接著面臨到的就是動員所有人力,以及瘋狂的加班..在不可能的期限內完成不可能的工作量。
- Feb 18 Sun 2007 12:24
-
07年的尾牙

今年的尾牙沒什麼特別,一樣在公司旗下的餐廳辦,一樣矯情的老闆,一樣愛秀的股東,一樣是犒賞老闆們的尾牙..
在7年級福委的帶領下,比起往年的腦殘活動今年算是青春活潑多了,換上黑澀會制服的M部門妹妹有發揮到迷你裙的精髓!
夠短夠緊!
- Dec 21 Thu 2006 22:38
-
醜陋
人性的醜陋並不是第一次見識到,但是每每遇上時,都令人不勝希噓。
當年入社會的早,很不習慣,沒想到當初的經驗讓我現在可以在目前爾于我詐的緊張氣氛中怡然自得..
月內公司內部將進行職掌大洗牌,業務、內勤都一樣,由於有新的產品將開賣,該執行單位又相當不爭氣
理所當然這個燙手山芋只能丟到我們這個核心單位,再我看來這新產品應該也是敗家子產品..
太多徵兆可以預見,而這個工作落到誰身上呢?職掌又會有什麼變動?於是...一幕幕精彩的攻防戰就開戰了
當年入社會的早,很不習慣,沒想到當初的經驗讓我現在可以在目前爾于我詐的緊張氣氛中怡然自得..
月內公司內部將進行職掌大洗牌,業務、內勤都一樣,由於有新的產品將開賣,該執行單位又相當不爭氣
理所當然這個燙手山芋只能丟到我們這個核心單位,再我看來這新產品應該也是敗家子產品..
太多徵兆可以預見,而這個工作落到誰身上呢?職掌又會有什麼變動?於是...一幕幕精彩的攻防戰就開戰了
- Dec 14 Thu 2006 23:25
-
又愛又恨的阿魯~
很久沒接阿魯了,深感往後的日子若不積極接點阿魯,日子可能會很難過...
於是在小余的介紹下,他朋友介紹了一個點阿魯給我~
報價真的是很難決定的一件事...合成案我居然一張才算他一千大洋~實在是有點違背良心!!!..
但是想說是余哥朋友,而我又不知我的能力是否能符合對方要求..不然本來心裡想開個2千的..
這樣一萬大洋就入袋了...本來以為是輕鬆的工作,做起來才知真的有點硬斗!!
於是在小余的介紹下,他朋友介紹了一個點阿魯給我~
報價真的是很難決定的一件事...合成案我居然一張才算他一千大洋~實在是有點違背良心!!!..
但是想說是余哥朋友,而我又不知我的能力是否能符合對方要求..不然本來心裡想開個2千的..
這樣一萬大洋就入袋了...本來以為是輕鬆的工作,做起來才知真的有點硬斗!!
- Dec 10 Sun 2006 01:57
-
陪笑臉的狗屎部聚會
很久沒唱歌~老早就收到星期五要去K9部聚會~
本以為會高高興興的玩~確搞的我整晚都在賠笑臉~
宜君妹妹是比較直接的把表情寫在臉上...
部門KTV聚會還要找老闆來致詞廢話半個鐘頭,而且那個鳥巢頭還真的給我在K9裡拿著麥克風致詞~
林老師勒~~沒看到大家一臉 冏 嗎?
本以為會高高興興的玩~確搞的我整晚都在賠笑臉~
宜君妹妹是比較直接的把表情寫在臉上...
部門KTV聚會還要找老闆來致詞廢話半個鐘頭,而且那個鳥巢頭還真的給我在K9裡拿著麥克風致詞~
林老師勒~~沒看到大家一臉 冏 嗎?
- Nov 11 Sat 2006 00:58
-
每年例行的集體拍馬屁戲碼
今天是11/10 這不是個什麼特別的日子,但是在o公司確是意義重大的日子..
這一天是老闆的生日,眾家大頭紛紛率領著自己的子弟兵前往業務部恭迎皇上
還要派部門裡最年輕漂亮的妹妹夾道歡迎跟獻花...
接著進行每年都一樣又了無新意的拍馬屁行動..
有多了無新意?
這一天是老闆的生日,眾家大頭紛紛率領著自己的子弟兵前往業務部恭迎皇上
還要派部門裡最年輕漂亮的妹妹夾道歡迎跟獻花...
接著進行每年都一樣又了無新意的拍馬屁行動..
有多了無新意?
- Oct 19 Thu 2006 00:38
-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江湖在哪裡?笑傲江湖電影版裡令狐沖帶著任盈盈一心想退隱江湖..
但是卻永遠身不由己..
既已踏入了江湖,就別想全身而退...
在辦公室養魚半年了吧..我很滿意這種歸隱的生活,沒有紛擾,只有笑聲跟魚兒悠遊的身影..
江湖在哪裡?笑傲江湖電影版裡令狐沖帶著任盈盈一心想退隱江湖..
但是卻永遠身不由己..
既已踏入了江湖,就別想全身而退...
在辦公室養魚半年了吧..我很滿意這種歸隱的生活,沒有紛擾,只有笑聲跟魚兒悠遊的身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