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6 Wed 2007 01:48
-
Wait
- Feb 27 Tue 2007 21:03
-
新春南投谷關三天兩夜之旅(下篇)

最後一天是充滿青春陽光的一天~!
這天是"拉史斗"最後一天了!也是農曆初六,在前一晚的爆笑大老二牌局結束後,這天大家睡到9點多才起床。
今天不趕行程,一切隨緣,起床後發現大家還在睡,唉~沒辦法,一個人睡不夠暖,比較早起也是合理的!
早起的相機有照拍~(有人睡的好像雙手被綁起來一樣)
- Feb 26 Mon 2007 22:05
-
新春南投谷關三天兩夜之旅(中篇)

第二天2/22南投的天空一早就下起了大雨,心裡暗自不妙,今天的行程可麻煩了!
早晨再被不知誰的鬧鐘吵起後,我矇矓中看見大家都起身,然後手機鬧鐘被按掉後大家又迅速躺平的詭異景象!
比起當年林正英道長片裡那堆殭屍有過之而無不及~直上直下,好規律呀!
率先起床的是雅雲妹妹,為了化粧化的美美的,第一個起床梳洗,直到我第2個盥洗完她都還站在梳粧台前踩半蹲姿化粧~
- Feb 25 Sun 2007 13:56
-
新春南投谷關三天兩夜之旅-(上篇)

好久沒有一群人去玩三天兩夜了!這一趟充實又愉快!
打從人事行政局公佈春節有9天假期後我們就開始有旅遊的打算了,無奈太多事太忙~大家才拖到1月初才開始策劃!
在千辛萬苦下終於找到了2間可以睡10人的民宿,真是老天保佑!
2/21起了大早就趕往停車場跟諺哥他們會合,這次還有諺哥的弟弟叫阿翰,目前在保家衛國中
- Feb 05 Mon 2007 22:49
-
大湖草莓&內灣甩尾~!

甩開一切煩腦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的大玩一場!週日天氣異常的好,好個豔陽天!真是採草莓踏青的好日子!
這次志銘跟佩穎這對神鵰俠侶也駕著神鵰號(別名灰色老爺)出現了!獨缺小諭妹妹,少了一個基本款有點可惜
不然這麼好的天氣最適合拍照了,一路直行高速公路往大湖前進,途中遇到了汶水老街...
好神奇在這樣的山谷中居然有著一條小小的老街,而從這邊開始就到處都是草莓類的產品了..
- Jan 28 Sun 2007 14:44
-
八里卡打掐之旅

即使氣溫下降至13度以下,仍擋不住前往八里左岸騎卡打掐的熱情~
1點半跟彥哥、雅雲、阿泰、小諭會合後就搭上白色慧星出發了!
4~5年前跟爸媽有來過左岸,當時還在規劃,現在整個完工後做的相當的不錯,來左岸當然就一定要騎腳踏車啦~
殺價中
- Jan 09 Tue 2007 01:48
-
寒冬夜的烘爐地

照習慣講通常是大年初一才會到大廟拜拜,擇期不如撞日,上星期日晚上大家吃完火鍋,就跑到烘爐地逛逛~
媽呀!星期日晚上怎麼還是那麼多人呀!!頂著寒風跟著彥哥、雅雲、阿泰爬上冰凍般的石階上大殿
去年大年初一沒拍,今晚剛好順便做個紀念
一映入眼簾的是一堆蠟燭,說實在~除了以前光明燈~我真的不知這個用途是做啥的
- Jul 26 Wed 2006 22:47
-
7/23烏來烤肉同學版

接著7/22烏來烤肉後~隔天就接著去另一攤烏來烤肉~這攤跟的是同學~十多年的老朋友~
只是還是有很多不認識的朋友加入,大多是主辦人彥哥的朋友
這次其實大家初見面,聊的不多,甚至彼此名字都不知道,我們也只認識雅雲~
期待下次活動大家更熱絡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