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
3.
4.
5.
6.
7.
8.
9.
10.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期望與現實的碰撞,遺留下滿地的現實與殘酷
                                                                                                                                    預期中的落差已經習慣 
                                                                                                                                                不意外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1.
02.
03.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佑誠跟月如是詹姆士的國中同班同學,在我們畢業前他們都還不是所謂的班對,當我再次見到她們時已經是2年前的事
那時候我去燦坤買東西遇到他們才知道他們已經在一起好幾年了,令詹姆士相當訝異,人真的很講究緣份
誰說當年在班上不是班對的就不會有交集?是班對的就一定能共結連理?其實有時姻緣天註定的時候,
即使一位在天涯,一個在海角,終會碰在一起,最近聽聞高中同學也有一對也結婚了,當年也不是班對呢~!
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
這次遇到了很多國中時的同學與當年的球友,大家都變很多,都越來越成熟穩重,十年後大家再次相聚的感覺很特別
讓我想起了海潮之聲裡的同學會場景,既熟悉卻又帶點陌生,但是依舊可以打鬧以及開玩笑,還有提提當年勇~ ^^
最後再次祝福佑誠跟月如,祝你們新婚愉快,早日生個白白胖胖的小BABY喔~! ^^
後記 : 這次由於相機設定的關係,整輯的色彩跟之前比較不同,感覺較像底片般的色彩濃厚,
由於佑誠已經另外找了2位主拍,所以我就隨性了一點...畢竟我也是賓客身份囉...
呵呵~也感謝佑誠與月如的不嫌棄這種另類的色彩,謝謝妳們給我嘗試的機會,再次謝謝^^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24 Mon 2007 01:03
  • 應景



今年中秋雲層很厚,看不太到月亮,星期五下班看到月色不錯,雖然沒有滿月但是清晰可見!拎了相機就對著月亮直拍了
此月獻給James的各位朋友,雖不是圓月~但是心意最重要嘛~祝各位朋友中秋快樂喔! ^^
PS.中秋節補上滿月 ^^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輪到Mei姐訂婚了,文定這天的日子好到爆,路上滿街的新娘跑來跑去的,餐廳也是場場爆滿
婚紗公司化粧師也是忙的不可開交,這次也見到了很多前同事,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Mei姐的工作人員都是妹妹跟朋友,很搞笑,讓我拍攝過程中心情一直都很輕鬆 ^^
再次謝謝Mei姐給我學習的機會,感恩!
ps.為維持Mei姐的低調個性,所以相簿是鎖起來的,若要看整本相簿的話...需要一點緣份.... XD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高大的人,連天花板都比他矮一截

9/7下班後往101去,一來是跟傑克梅第借一隻Canon的75~300mm來體驗一下長焦段的用法,二來是今天有巨星訪101
姚明是NBA休士頓火箭隊的明星中鋒,有著226公分的身高,外號移動長城!也是華人籃壇的驕傲!
好久沒看NBA了..自從球神喬登退休後,我也跟著他退休了,一方面也因為離開了學校,接觸籃球的時間相對越來越少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當每次透過觀景窗凝視著一個人物的時候,那是我最專注的時刻,因為對我而言拍人不光只有紀錄而已

我們在經歷過長時間的教育以及社會洗鍊之下,身上背負的包袱與之加重,相對於靈魂的枷鎖也就越多,
漸漸的在無意間我們的表情開始不自然,靈魂無法透氣,於是當面對鏡頭時,我們善於擺出各種過去在視覺經驗裡
所學習到的『好看』的表情或笑容,甚至是姿勢,因為我們想模彷那個美麗的樣子,我們希望自己也那麼完美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借成哥來練習傳說中的壓光
認真的攝友們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意間在抽屜裡翻到一片光碟,上面用醜醜的麥克筆字寫著:Painter 習作
喔呵~真懷念呀..拿出來看看,沒想到6年前在P公司用仿自然手繪軟體Painter畫的人像還在呀!
在P公司時間有限所以我只畫了兩張,一男一女,當初剛從傳統邁入數位繪圖一切都很新奇
而Wecom的數位板早就壞掉了...所以當初只好以鼠代筆把照片掃瞄進去畫了這兩位同事,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7/6/19/沙崙海灘


久違的沙崙,久違的海灘
穿越草叢尋找海灘的神秘感不在
多了生冷的水泥固化,以及名犬們的排泄物,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