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寫網誌,等忙完了,要寫了,沒想到一切又變了...



6月份真的是平面廣告界旺季中的旺季,每天都忙的要命,這段期間發生好多事...



該發生的跟不該發生的通通一起來了,原以為失去了郭老爹,還有協理在,結果連協理都被調下去



老闆調兵遣將的能力真的令人很質疑,這樣的核心單位,要花多久的時間跟經驗累積才有辦法造就這兩位主管..



抽走這兩位核心人物,單位變的非常的紛亂,即使空降一位主管也無法改變什麼,這種職位根本不可能空降..



老闆用人的能力又讓人質疑了....(對不起,老闆您是商人,我不應該用企業家的標準看待您才是..畢竟我領您薪水.= =)



果然不出所料,只不過1個月,發生了更多的事,有人想趁機掌握我們這個核心單位,開始想對新主管挾天子以令諸侯..



沒想到最後事件的爆發點居然會是因為有人跟我的前老闆(sanny口中的神)起衝突...



那天我也在現場,沒想到我們公司的人會這麼的沒品,這麼的鴨霸,這麼的不懂什麼叫禮貌跟尊重,就在這麼多員工面前譙人家堂堂一個老闆



太難看了,那是我當時心中第一個感覺..無論人家是不是廠商,只有合作過的人才會最清楚,我們就是最清楚的人,沒接觸過就因個人好惡否定一間廠商



用情緒來處理公司之間的事情,是正確的嗎?一個經理級的人物做出這樣的舉動,真的是讓人看扁了,任性,真的太任性了...



我最後看到柯大神一語不發離開搭電梯,空降副總跟郭老爹馬上衝出去安撫,但是我心裡想...以柯大神的脾氣,這種事不可能這樣算了...



晚上失眠..因為有預感一定會有事發生,隔天聽說柯大神打電話給老闆娘,說不想配合了...我得知以後也是大為震驚....試想~



失去郭老爹又失去協理,現在在失去柯大神,我們單位又有何存在的必要?等於是一切歸零,而要重建的心力不是我們現在這種陣容可以搞的出來的...



我一介小ART也沒辦法替公司跟柯大神道歉,心情越來越亂....而不出一週,颱風前夕,車體的副總開始接觸我們這邊,也有許多風聲透露...




他要接管我們了...車體跟我本是一家,去年因某些因素分開,事隔一年...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合併...沒有太多人知道合併的事...



但是大家心裡都有數了...



合併到底好不好?



在我們的立場是不好的,因為有些人的工作職掌因此更動,這樣的變化能否讓人接受?難道接受不了就是離職一途?那追本朔源,為什麼要做這種更動?



是員工自找的嗎?其實大多的基層們都是安份守己,大家只想安安穩穩的過生活,薪水夠生活就好,就因為管理階層之間的任性,牽連到的是無辜的基層..



而那些肇事的高層呢?不見他們受到多大的波及,就算懲處了他們,還是一樣可以死皮賴臉的生存在公司裡,一樣領他的高薪,做他一樣的事..



那這麼一來這樣的安排又有何公道可言.........................



對我而言,我是回併到Sandy同一組,一組4人,我的影響或許比較小吧,但是換職掌的,受的了這種打擊嗎?B姐都說,都不知道改怎麼跟大家講...



若是合併維持原狀倒無所謂,偏偏新接任的副總就是想要展現他的手挽,讓人家覺得他有一番作為..老話一句,在還沒了解這單位前,又怎麼妄做改變?



做決定的人都不需要承擔風險,反正等事情發生了再說?這是一個決策者應有的Sense ?



或許O公司先.....怎樣...再....怎樣的文化,已經根深柢固在這些所謂的高層身上了,每個禮拜都跟總裁學院訂了一堆電子報~每篇都寫的很好



這些人到底有沒有看進去....裡面常寫許多公司內的問題,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是視若無睹...先..怎樣..再怎樣...



越講越奮概...快一發不可收拾了 .. ~"~




變天了...這一週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想法跟態度,重新併回那塊,會發生的問題還很多...ART跟ART之間的情結,有時候複雜程度遠超過休假問題...



我會怕沒得休?我一點都不怕,我就算不休都沒關係,但是我更討厭一些有的沒的事情,工作上各式各樣的情緒跟態度,煩都煩死....



就算對方跟對方高層都有來示好,表示歡迎,但是真的是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原來人生不只充滿了無奈,還充滿了許多需要適應的人事物...



能如何呢 ? 我想除了加油,也想不出可以讓自己好過的方式...



那就由來加個95無鉛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