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應該美好而悠閒!

早晨應該沐浴在晨光!

早晨是美好的!

今天96.1/29日的清晨,陽光合煦,鳥語花香~

我嘴裡卻罵出了不下百次的趕羚羊~!

8點鐘被老二的moto手機的陰森鬧鈴叫醒!靠夭勒!!怎麼不是被我的叫醒??我親愛的小橘怎麼沒盡忠職守叫我起床?跑哪去了??

定神一看我把小橘緊握在手裡,真感動它不是被我摔在地上呻吟..你果然是我的最愛....靠我還有空感動勒!!已經8:00了!!

趕羚羊勒!!!使出在小坪頂當兵練出的一分鐘著裝神功,10秒鐘刷牙神技外加邊洗臉邊尿尿大絕!

2分鐘內我已經出現在樓下準備牽車!(這麼快?)(ㄚ~這次算慢的了!)

牽著座騎小銀發動!!小銀發出了氣若游絲的悲鳴...

小銀??小銀你怎麼了??我才兩天沒臨幸你,怎麼變成這樣?

在發動一次!剛剛是氣若游絲..現在連牽絲都沒有了!!!趕羚羊勒!!!

小銀!!小銀你不能這樣呀!!你我相交多年,風裡來火裡去,生死與共!怎麼可以在這最緊要的時刻一覺不醒!!

oh~!!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此時大哥大嫂叼著菸出現了,發不動??天氣太冷了!用踩的看看,碰碰碰~小銀一點聲音都沒有...

連踩都踩不動!!此時大哥比出了他的那一根中指...喔..是食指比向了他的愛出三菱小白

"ㄟ~不然開它去吧"

"趕鈴羊勒!現在開去要塞死在高架橋上喔!!"

後來決定騎大哥的馬達號,而大哥大嫂騎小粉紅一起去上班,但是在斟酌之後,反正現在去也鐵遲到!

索性就請了個假去送修車子好了,果然平日不亂請假,緊要時刻要請什麼假都容易,打通電話跟長官尼克報告完就ok了!

但是重點來了,阿川那邊的機車行雖然開了,但是要我自己牽過去..

算一算有多遠...嗯~~趕鈴羊!!要1~2公里左右...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要送!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早晨摩托車旅行,精確的講是早晨的牽摩托車趕羚羊早晨!

一路牽過國小,泰山大廟,下坡~好累..好久沒這麼累了...到了阿川店裡..他才剛睡醒睡眼惺忪一臉爽樣的!

跟一身狼狽的我真是強烈對比!!阿川替小銀把過脈後,要我把車留著,好吧~只好讓小銀住院了!

阿穿載我回到家後想說去吃個早餐好了,荒廢已久的市場沒想到還有人賣早餐呢!

買了個飯糰夾蛋+1杯米漿...這樣大概要50元吧,掏出了金幣,老闆娘說話了:總共30

阿??蝦米??30元??

老闆娘:對!總共30..

煞時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在台北市一顆同規格的飯糰都有可能超過這個價格了,什麼首善之都?根本是罪惡之城嘛!

還是泰山這種純樸的鄉下地方最好了...

雖然這個早晨很趕羚羊!

但是這一餐確帶給了我無限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