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那衰,種不ㄚ會生菜歸~! 這句話道盡了這陣子的心情..

怪異的梅雨,下錯了時間不打緊,賴在台灣上空死皮賴臉的不走才是可恨!

這段期間座騎小銀常在大雨磅礡的上下班時間任性的熄火..

我總是跟它說:喂喂~!振作點,等等撐回家我就去阿川店裡點一瓶嘉實多給你喝個飽!!!ok ?

小銀伴隨我征戰多年,已經頗具靈性,再我施以利誘之後馬上又發出陣陣的嘶吼聲~!!

兩顆大眼目光如炬般的殺氣凌人!所以這陣子的梅雨季我都靠著嘉實多利誘大法成功的化險為夷

畢竟嘉實多這種東西好比人類世界中Friday的碳烤豬肋排一般,小銀是受不了這個誘惑的~!

而星期一下完大雨後,午後天氣開始轉晴~!YES!!梅雨終於走了!!!

連日大雨公司前的草皮都快長出香菇了!真正的夏天~~!終於要來了!!

而且適逢發餉,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嘿嘿~先來吃頓好的~!!

一發動小銀~!走了5步~~小銀又熄了..

喂~別這樣~!!等會我們就要去吃碳烤豬..喔不~要去吃嘉實多了~!撐一下喔~乖~!

乖乖..不對勁!? 怎麼發不動??

oh~不會吧~!!!在路邊發了快20分鐘...發到旁邊洗衣店跟火鍋店的人都在看我了~

小銀宣告不治....靠~看來一定要破費了~牽到了公司最近的SYM廠修,年輕的小伙子跟我說要明天才知道

看小伙子們技術好像不錯,熟練的操作各種工具跟用電腦檢測,完全跟阿川那邊的懶懶態度不能相比!

好~!教給你們可以放心,老爸載我回家的路上我想著~會花多少錢呢?電腦壞掉大概1~2000吧~

唉~破財消災算了~

結果隔天中午車行的少年仔打電話來了:先生~你的電腦沒問題喔~只要更新一下就好了~只要800元

我心裡暗爽:只有800~!YA~!

說時遲那時快~!!少年仔說了:不過你車子發不動的原因是因為車內配線全都鏽蝕而且又都斷在裡面了!

蝦米呀~這麼嚴重~~那那那...要多少錢??

少年仔:連工帶料要4800喔~

趕‧羚‧羊勒!!!!!!!!!!!!

真是擎天霹靂呀!!!!車內配線斷掉無法接引電腦跟點火器不就等於是經脈盡斷??

小銀再勇猛~經脈盡斷就等於武功全失...我的天~~沒辦法..小銀在他們手上..只好拿錢消災呀~!!唉~~

怎麼會這麼衰???才剛領錢就要支出4800大洋..

這個月還有醫療險來追殺,基金來追殺,還有婚禮大追殺,最後還有偉大政府的稅金大逆襲!!!

我的媽呀...這個月真的是金錢劫!!整個就是劫數難逃呀呀呀呀!!!!

朋友們..最近有高消費的活動不要找我..如吃Friday或鴉天狗之流的...

因為這個月

我只能在家裡嗑黃昏市場牌水餃...
有興趣的話...
歡迎跟我一起加入品嚐水餃的世界..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