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抽屜裡翻到一片光碟,上面用醜醜的麥克筆字寫著:Painter 習作

喔呵~真懷念呀..拿出來看看,沒想到6年前在P公司用仿自然手繪軟體Painter畫的人像還在呀!

在P公司時間有限所以我只畫了兩張,一男一女,當初剛從傳統邁入數位繪圖一切都很新奇

而Wecom的數位板早就壞掉了...所以當初只好以鼠代筆把照片掃瞄進去畫了這兩位同事,

眼尖的應該認的出來是哪兩位吧,他們現在還在P公司工作呢!

Painter有渲染功能,但是沒有空慢慢搞水彩,所以索性就用油畫的方式畫囉,

而且以前學生時我也挺愛油畫厚重豪邁的筆觸味道,這下油墨不用錢,可以塗個爽!!!

最近成哥也入手了新款的Wecom數位繪圖版,這玩意真是勾起我不少回憶呀..

當年全國大概只有我們老師有在教Painter吧,當初大家在電腦教室玩的真開心~

若我有自己的房間跟電腦的話,我想我也一定會弄一組繪圖板來畫吧~!

畢竟雖以鼠代筆已久,但是血液中那骨畫魂我覺得絲毫都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體,

阿~真是太久沒畫素描水彩那些東西囉~都忘光光了~~

該找時間多畫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