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欠有夠久,最近整個很沒精神,多事之秋很多時候都是在放空自己,讓身心好好放鬆,放著放著一堆文章差點放到發霉

中秋前大家騎著車打算去內洞走走,喔~~真是青春呀~! 騎車上烏來或陽明山可是標準青年活動! 趁還沒太老還騎的動之前,

趕快動一動~!這次我給阿緯載,我的小銀借諺哥跟Kassy,爬山嘛~ 小50怎麼夠力!當然要有125的實力才合格!



豹紋....好高調的口罩

終於到了內洞遊樂區

山區天氣陰陰~能見度不是很高

進入烏來後到處都可以看到原住民祖先雕像的啦

烏來詳細的導覽地圖,原來烏來還有這麼多地方可以走喔~!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有著國家級的瀑布與風景,可以吸收很多天然芬多精,台北縣民憑身份證有優惠喔!

內洞第一層瀑布,挺漂亮的,看這地點一定很多攝友會喜歡來曝溪流的照片吧!

疑~你看看你看看,話剛說完一位老前輩就去架腳架了,看了真是熱血~~不過那天只帶小N1,也沒減光鏡..
還是當當觀光客就好!

來張近一點的

再近一點,沒想到台北縣還有這麼壯麗的瀑布

觀光客A

觀光客B

達人級的拍攝姿勢,這位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失敗的微距攝影...

這是剛剛那位前輩站的點所拍的景,他很大方的也借給我用


導引溪水的天然洗手台,再來點小水舀就更有禪風了,溪水清涼消暑,用來洗臉真是精神百倍


第二瀑布,是同一條溪水流下來的,由於有2個平台,於是形成兩個瀑布,第2層是在1通往3的時候的View,也就是第一層的上方俯視

第三層,最壯觀的主瀑布


觀光客-情侶組
觀光客團體組

隨後下了山往烏來老街去吃飯,好久沒來老街~變了真多,越開發越多了...

新的文物館

台灣每一條老街都有個特色,就是一定吃的到香腸~!!!不免俗的先買根香腸墊墊胃
下台為Kassy與香腸博版面的照片..

有原住民文化的地方當然也少不了竹筒飯~


香腸又出現了~~不過這個不一樣,老闆說這是阿豆仔Sizeㄟ香'腸,哇靠~不輸士林大香腸的壯碩與豪氣
諺哥一隻

阿偉一隻~我也一隻...一隻50銀,吃完我有半個月嗑不下香腸...

cococola紀念瓶,平地都未必買的到了呢~!

吃飽喝足後來到小小火車區~要往雲仙出發


照例來張觀光客團體照
.
雲仙覽車的車掌小姐,覽車也有車掌耶~~木柵的都沒有

覽車外的風景

進入雲仙的美麗湖泊,路上遇到很多日本人在拍厥類植物跟生態,還有日本爸爸帶小朋友划船,日本人怎麼那麼愛雲仙?
清澈見底的湖泊,底下養的錦鯉肥滋滋的,好可愛

小船流水,恬靜的畫面讓人心曠神怡


大家各選了一條船就上了,我跟阿偉划的好驚,後來終於掌握竅門,其實水很淺啦~跌下去頂多濕掉半身而已

這是諺哥跟看守機器的人在比賽健身蕩秋遷,用全身的力量運轉鐵籠~~光看就覺得累~

看到諺哥那麼猛大家都傻了

雲仙很早就關門了,所以我們也很早就下山了

大家去台北吃晚餐,這家牛肉麵是2005年的台北牛肉麵節冠軍,我點了個碳燒牛肉麵,果然風味獨具,牛肉是先碳烤過才加入麵的,味道很不錯


本來Kassy還想去續攤..但是我隔天要去拍mei的文定,大家隔天也有事要處理,SO~~拍謝~少數服從多數~~!!打道回府吧~!

這次算我們基本咖一起出去玩最早回家的一次了~!

有部份影片檔下篇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