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已經拖了快一個月,阿泰生日的時候大家去了一趟傳說中蝦蟹吃到飽的神奇餐廳"海暢軒"

不過我吃的太陶醉了..很多菜都沒拍呢,所以只拍了些蝦跟蟹,上方的蟹據諺哥說是石蟳,挺大隻的!!

我們那天所有人好像叫了8隻吧?愛吃螃蟹的來這邊一定會吃的非常爽快!

螃蟹疊疊樂


石蟳的巨螯~~很有肉喔!


烤蝦是使用沙蝦,所以可以整隻嗑下去不用剝殼



今日的主角阿泰

大家送給他的是一隻SEKIO的名錶喔!

阿泰手上的是他的愛機 Canon 860IS

店裡的菜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所以諺哥跟阿緯都是卯起來點

餐點無限續點..但是飲料要錢....所以礦泉水是最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Kassy拍的比吃的還多...

諺哥這天也吃很多,但是都不會胖...真好..


阿緯回復當年國中時的雄風,很多吃不完的都是他掃台掉的,吃完後依然神態自若,哪像我,吃太飽整個人會呆若木雞..


這天最要誇獎的是小凱莉~本來以為她沒有為阿泰準備蛋糕,沒想到她請家人在家安排好了,等阿泰送她回家後再全家幫他慶祝然後切蛋糕,真是厲害厲害!欽敬欽敬!


後記: 這篇好像跟海暢軒美食沒有關係....人物比食物多~~哈哈哈~~好吧~!其實這篇是Canon F1.8 50mm的人物測試照~! XD
          F1.8這顆鏡頭的表現只能說物超所值,只是容易迷焦,慎用之..
          海暢軒美食有機會再做完整介紹好了...如果那時還沒收掉的話...(蝦蟹吃到飽ㄟ..成本很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