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封面人物的套件網站做出來的,忽然覺得上次去大溪有幾張拿來當封面的感覺挺不錯
推薦給大家玩玩囉~!
magmypic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展場是個有趣的地方,每年數不清的小展、大展一籮筐,展出內容其實大同小異,而唯一不變的是各大廠商
都找了許多美女來做活動與吸引人氣,近幾年更有越演越烈,輸人不輸陣的態勢!
而且去現場的數位單眼DSLR也一年比一年多了,真的可以用一片機海來形容了,
這類大型活動也大大活絡了數位相機市場,這個全民影像時代,真是人人有機練,處處有美女拍!
第一張是去年11月資訊月拍的,成哥哥將那腰馬合一譽為經典!
其他是今年春季電玩展,表妹帶我入場後看到的盛況,很謝謝表妹小范姜,省去了進場的門票^^
表妹~感恩喔~!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08 Fri 2008 01:21
  • 激情



去年底的事了,身處激情的第一現場,感受到各種情緒與信念的洪流
歡呼、反對、衝突、警戒
然後人潮散去,一切再歸於平靜
各種不同的信念蛻變成信仰以及個人生命的中心思想之後,更需要昇華的應該是更多的包容與尊重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已經拖了快一個月,阿泰生日的時候大家去了一趟傳說中蝦蟹吃到飽的神奇餐廳"海暢軒"

不過我吃的太陶醉了..很多菜都沒拍呢,所以只拍了些蝦跟蟹,上方的蟹據諺哥說是石蟳,挺大隻的!!
我們那天所有人好像叫了8隻吧?愛吃螃蟹的來這邊一定會吃的非常爽快!
螃蟹疊疊樂
石蟳的巨螯~~很有肉喔!
烤蝦是使用沙蝦,所以可以整隻嗑下去不用剝殼
今日的主角阿泰
大家送給他的是一隻SEKIO的名錶喔!
阿泰手上的是他的愛機 Canon 860IS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義氣相挺,義氣相挺 !! 艾爾文求婚大作戰 嗎? 事隔一年多,艾爾文終於抱得美人歸

認識他的人都說,他娶到小潔可以說是他一生最大的成就了,果然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次當賓客,整個輕鬆不少,好像自從到處幫人拍婚禮後就很少當個賓客了,不過.....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諺哥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提前一週Kassy就在部落格上跟我悄悄的交待要怎麼安排

當天下午也陪阿泰跟小凱莉去買她們的滿週年紀念禮物,就是數位相機!
假日的芝山聖地一如往常的人山人海,生意好到翻過去,不愧是被雅虎找來拍廣告的優良店家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北美館目前在展出的展是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 展期是96/11/17~97/2/17,開展第2週就約了阿成跟娜娜去參觀,

除了看看這規模盛大的動漫玩具展外,另一個目的就是帶娜娜去拜見一下位於2樓靜物展的楊恩生大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聲明~孩子不是我的~!! XD 
這是我表哥出生僅一週的小Baby,上週六一早就跟老爸去拜託這個新生的小男孩,衣服上的紅包是老爸包的喔~!
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新生兒,哇~好小隻喔...放在床上比娃娃還小隻~!
阿姨抱起小孩後我也拿起相機開始拍拍,由於新生兒或幼兒的眼睛發育未完全,閃光燈可能會照成傷害,好在有大光圈鏡
不然可就難拍了...
很可愛厚~!
阿~400D的快門聲把小Baby吵醒了...會皺眉頭耶....拍謝..表舅不是故意滴...
小Baby : 表舅~建議Canon出個靜音快門啦.....
zzzzzzzzzzz 繼續睡....小Baby沒事就是甲飽睏,睏飽甲~~!
黏著表姐的害羞怕生小朋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是表姐的小孩,算是表外甥囉~已經滿一歲了呢,時間真是快.....
雖然怕生,可是一有吃的就不怕囉~~! 幫他開了一包乖乖後果然就比較親近了!乖乖果然是拐小孩的王道 XD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吃過維力炸醬麵,怎能說你吃過泡麵?這個伴隨我們幾十年歲月的老牌子,不只因為它美味,更多時候是因為對它的懷念

從我有印象以來,維力炸醬麵就一直在雜貨店的架上,可見歷史悠久,另一個是黃包裝上面有畫三隻牛的原汁牛肉麵,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欠有夠久,最近整個很沒精神,多事之秋很多時候都是在放空自己,讓身心好好放鬆,放著放著一堆文章差點放到發霉

中秋前大家騎著車打算去內洞走走,喔~~真是青春呀~! 騎車上烏來或陽明山可是標準青年活動! 趁還沒太老還騎的動之前,
趕快動一動~!這次我給阿緯載,我的小銀借諺哥跟Kassy,爬山嘛~ 小50怎麼夠力!當然要有125的實力才合格!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8 Tue 2007 19:37
  • 控窯



如上面阿緯所講~暗~要開學了,對一位菸酒生而言,開學...是多麼殘酷的事...阿~說錯了~是研究生~~!

很快的就九月了,今年的出國行還是沒有成功,假期橋不隴~~也是無可奈何,於是在這夏末大家決定去玩控窯~!
所謂的控窯是台語,是以前鄉下農人在田間烤東西的一種技術,在田裡挖個上下相通的洞,然後在上方的洞上堆起石頭或磚
把上面封起後,在下面的洞口放入材薪將裡面燒個通紅,再將要悶烤的東西丟進高溫的坑裡然後蓋土掩埋悶2個鐘頭就ok啦!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