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9 Sun 2008 23:36
-
magmypic封面人物
- Feb 14 Thu 2008 00:35
-
展場印象

.
展場是個有趣的地方,每年數不清的小展、大展一籮筐,展出內容其實大同小異,而唯一不變的是各大廠商
都找了許多美女來做活動與吸引人氣,近幾年更有越演越烈,輸人不輸陣的態勢!
而且去現場的數位單眼DSLR也一年比一年多了,真的可以用一片機海來形容了,
這類大型活動也大大活絡了數位相機市場,這個全民影像時代,真是人人有機練,處處有美女拍!
第一張是去年11月資訊月拍的,成哥哥將那腰馬合一譽為經典!
其他是今年春季電玩展,表妹帶我入場後看到的盛況,很謝謝表妹小范姜,省去了進場的門票^^
表妹~感恩喔~!
- Feb 08 Fri 2008 01:21
-
激情

去年底的事了,身處激情的第一現場,感受到各種情緒與信念的洪流
歡呼、反對、衝突、警戒
然後人潮散去,一切再歸於平靜
各種不同的信念蛻變成信仰以及個人生命的中心思想之後,更需要昇華的應該是更多的包容與尊重
- Jan 26 Sat 2008 23:53
-
阿泰生日,初嘗海暢軒

這篇已經拖了快一個月,阿泰生日的時候大家去了一趟傳說中蝦蟹吃到飽的神奇餐廳"海暢軒"
不過我吃的太陶醉了..很多菜都沒拍呢,所以只拍了些蝦跟蟹,上方的蟹據諺哥說是石蟳,挺大隻的!!
我們那天所有人好像叫了8隻吧?愛吃螃蟹的來這邊一定會吃的非常爽快!
螃蟹疊疊樂
石蟳的巨螯~~很有肉喔!
烤蝦是使用沙蝦,所以可以整隻嗑下去不用剝殼
今日的主角阿泰
大家送給他的是一隻SEKIO的名錶喔!
阿泰手上的是他的愛機 Canon 860IS
- Jan 09 Wed 2008 21:01
-
王孟婚宴大喜

還記得義氣相挺,義氣相挺 !! 艾爾文求婚大作戰 嗎? 事隔一年多,艾爾文終於抱得美人歸
認識他的人都說,他娶到小潔可以說是他一生最大的成就了,果然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次當賓客,整個輕鬆不少,好像自從到處幫人拍婚禮後就很少當個賓客了,不過.....
- Dec 08 Sat 2007 00:20
-
陪買機&諺哥慶生

諺哥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提前一週Kassy就在部落格上跟我悄悄的交待要怎麼安排
當天下午也陪阿泰跟小凱莉去買她們的滿週年紀念禮物,就是數位相機!
假日的芝山聖地一如往常的人山人海,生意好到翻過去,不愧是被雅虎找來拍廣告的優良店家
- Dec 06 Thu 2007 22:56
-
關於六条夫人的怨念

北美館目前在展出的展是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 展期是96/11/17~97/2/17,開展第2週就約了阿成跟娜娜去參觀,
除了看看這規模盛大的動漫玩具展外,另一個目的就是帶娜娜去拜見一下位於2樓靜物展的楊恩生大作
- Oct 24 Wed 2007 23:42
-
Hello 小Baby

先聲明~孩子不是我的~!! XD
這是我表哥出生僅一週的小Baby,上週六一早就跟老爸去拜託這個新生的小男孩,衣服上的紅包是老爸包的喔~!
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新生兒,哇~好小隻喔...放在床上比娃娃還小隻~!
阿姨抱起小孩後我也拿起相機開始拍拍,由於新生兒或幼兒的眼睛發育未完全,閃光燈可能會照成傷害,好在有大光圈鏡
不然可就難拍了...
很可愛厚~!
阿~400D的快門聲把小Baby吵醒了...會皺眉頭耶....拍謝..表舅不是故意滴...
小Baby : 表舅~建議Canon出個靜音快門啦.....
zzzzzzzzzzz 繼續睡....小Baby沒事就是甲飽睏,睏飽甲~~!
黏著表姐的害羞怕生小朋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是表姐的小孩,算是表外甥囉~已經滿一歲了呢,時間真是快.....
雖然怕生,可是一有吃的就不怕囉~~! 幫他開了一包乖乖後果然就比較親近了!乖乖果然是拐小孩的王道 XD
- Oct 02 Tue 2007 23:03
-
噹噹噹~!!! 維力炸醬罐登場~!

沒吃過維力炸醬麵,怎能說你吃過泡麵?這個伴隨我們幾十年歲月的老牌子,不只因為它美味,更多時候是因為對它的懷念
從我有印象以來,維力炸醬麵就一直在雜貨店的架上,可見歷史悠久,另一個是黃包裝上面有畫三隻牛的原汁牛肉麵,
- Oct 02 Tue 2007 11:08
-
漫遊烏來內洞

這篇欠有夠久,最近整個很沒精神,多事之秋很多時候都是在放空自己,讓身心好好放鬆,放著放著一堆文章差點放到發霉
中秋前大家騎著車打算去內洞走走,喔~~真是青春呀~! 騎車上烏來或陽明山可是標準青年活動! 趁還沒太老還騎的動之前,
趕快動一動~!這次我給阿緯載,我的小銀借諺哥跟Kassy,爬山嘛~ 小50怎麼夠力!當然要有125的實力才合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