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我才體會到當年軍中學長說的話.."一日狗官,一輩子狗官"....

本想說出社會後,雖然職場上還是碰的到官,但是至少不會像軍中的官一樣那麼ox吧..

可是我錯了~

狗官也會退伍,回到社會後就會改掉狗官的習性?

我錯了,當年學長說的真的是真理...不要怪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這是少數服從多數的世界,狗官比例高,連帶其他好官一定都被牽連...

到現在還是有那種要下面的人把所有的事都幫他做,幫他整理,然後他自己再拿著那些資料去坐在會議室裡報告的軍方官僚式作風的主管...

記得當年做參一的時候,有高勤官來督導,問參一是誰?我起身回答是我

那個三顆泡的馬上幹憔我們排長:X的勒!為啥業務作業是個兵在做,不是規定是軍官要做嗎?你們現在是怎樣?再違反規定我就嚴懲你們這些軍官

但是畢竟是演戲,狗官永遠都是狗官,因為聽說那個高勤官的業務也是兵在做...

所以當年我跟我的弟兄們可是專門替國軍做戰略規劃,戰力分析,人事調動,還有灘岸阻絕計劃的!

難怪要退伍前老闆一直要我們簽下去...原來國軍的棟樑是我們這些文書,不是軍官..因為都是我們在做計劃...然後軍官拿計劃去開會

做的好,他爽,做不好,回來開幹,可是至終他還是不知道我們寫的好不好,因為他根本看不懂...

大概腦袋都被肥油佔滿了空間.....

沒想到出了社會還是又遇到這種官,還好我當過兵,還大概知道怎麼跟這種人相處~畢竟都忍了1年10個月~

可是其他姐姐們怎麼可能忍的了...那付嘴臉...

我只能獻上詹姆士宮的狗官退散符,希望能為各位辛苦的姐姐們消災解厄~不用幫那個狗官做啥鬼年度計劃!!

開啥玩笑,年度計劃可是每年單位主管要做的事耶...狗官還以為他在當軍官喔...

一個月領那麼多的人耶~高階主管耶~

結果原來是肚子裡只有油水沒有墨水,還要靠大家擠墨水給他勒...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