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都有早會,這次皇上下聖旨要主管熟讀"目標"這本書,然後做心得

目前只有大JAMES的心得說的最好,其他的根本就是在胡鄒,用幾句虛詞就帶過...不愧是主管..

然後我們家的CD他老哥也狠猛,上禮拜就請假不來想躲掉,人事說要順延,結果順延的檔期就消失在黑暗中..

他就不用報告了,而CD也很猛,上台說了一些讓人很無言的心得...

我覺得目標就是認定一個地方然後大家努力往那個地方去...(廢話,這種東西我國中作文不知道寫過幾次)

然後開始舉例,舉一個酒類廣告在小島射箭的那個廣告,那個就是很因為他很堅定他的目標..(開始無言..)

又再舉例~這次喜美的案子,明明很難負荷我們還是接了下來,我們分了好多組,做了很多後備,必要時打算動員部裡所有男人...

高經理也協助編制了很多組別應對~*u@*!&@*!(@#&()!@#()*(反正就一堆邀功的事~講了足足快15分鐘)

歌功頌德一大段...我看到每個人的臉都很無言..拜託喔~~叫你講心得..你怎麼大搖大擺的邀起功來了..?

你知不知道你講我們這個案子多努力多盡心多盡力,動員多少人力,啟用多少機制,大家怎麼配合~這些跟這本書的主題目標有啥關係??

然後最後再虎大家一下"這就是所謂的目標"!!!!

拜託~之前那位財務長發表的還比較有義意..你今天的言論也只讓大家更清楚的看到你的不足之處..

教你一句成語,這叫野人獻曝...而且你的言論在星期一早上業務同仁就在MSN跟我笑了起來...

不是我笑你而已...是大家都笑在心裡口難開...這種邀功法..真的是吃相難看...

唉...CD呀CD...我已經沒有文字可以念你了~借娜娜的一句來說:用任何一個文字罵你都是汙辱這個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