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接阿魯了,深感往後的日子若不積極接點阿魯,日子可能會很難過...

於是在小余的介紹下,他朋友介紹了一個點阿魯給我~

報價真的是很難決定的一件事...合成案我居然一張才算他一千大洋~實在是有點違背良心!!!..

但是想說是余哥朋友,而我又不知我的能力是否能符合對方要求..不然本來心裡想開個2千的..

這樣一萬大洋就入袋了...本來以為是輕鬆的工作,做起來才知真的有點硬斗!!

心裡直滴咕著...靠應該報2千的!...

靠應該報2千的!靠應該報2千的!靠應該報2千的!靠應該報2千的!靠應該報2千的!

唉~算了!!我果然還很嫩~

就跟Fanny大姐講的一樣,當做經驗跟做口碑..

下次不會再出這種破壞行情的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