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的醜陋並不是第一次見識到,但是每每遇上時,都令人不勝希噓。

當年入社會的早,很不習慣,沒想到當初的經驗讓我現在可以在目前爾于我詐的緊張氣氛中怡然自得..

月內公司內部將進行職掌大洗牌,業務、內勤都一樣,由於有新的產品將開賣,該執行單位又相當不爭氣

理所當然這個燙手山芋只能丟到我們這個核心單位,再我看來這新產品應該也是敗家子產品..

太多徵兆可以預見,而這個工作落到誰身上呢?職掌又會有什麼變動?於是...一幕幕精彩的攻防戰就開戰了

事件中利益衝突讓人性的醜陋表露無遺,台面下、背地裡的動作多如牛毛..

平常都帶著令人作惡的笑容假面,然後背地裡中傷所有可能對她不利的人,無論那人與她是否有交集..

捅下去就對了!

用虛偽的笑臉與飛鉗術拉攏利用涉事未深的小妹妹,然後操弄、凹工作、最後還對善良又熱心幫助她的人過河拆橋

工作上極盡推卸與凹之能事,對於他人職掌不給予尊重...台面下的威脅利誘更是少不了..

部門內有這麼一顆大毒瘤真是令人情何以堪,你想跟她相安無事,她覺得你礙眼,就捅你一下

最常幫她的人卡到她想做的事,就召集她騙來利用的小妹妹來圍勦攻詌...

醜陋,真是太醜惡了!

所幸在P公司的歷練,讓我不被妳虛偽的笑臉矇騙,無事笑臉迎人必有詐...這句話說的真好..

難道妳真的沒發現妳的笑容多到很不自然嗎?

多虧了妳的笑容讓我更用心對妳提防..果不出其然,現在終於展現出妳的本性...

不過妳已經掉入自己玩爛的泥巴裡...妳沒料到真姐的勇氣與純真竟有可能成為壓死妳的一根稻草!

我很期待妳的人馬把妳拉出泥沼

因為這樣身在單位裡最後一塊淨土裡的我

才能看到妳更醜陋更精彩的表現,讓我看更多妳的小動作與心機吧!

我想看妳這樣的人,最後的結局會是如何..

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