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沒什麼特別,一樣在公司旗下的餐廳辦,一樣矯情的老闆,一樣愛秀的股東,一樣是犒賞老闆們的尾牙..

在7年級福委的帶領下,比起往年的腦殘活動今年算是青春活潑多了,換上黑澀會制服的M部門妹妹有發揮到迷你裙的精髓!

夠短夠緊!


連我前主管Mandy也穿了,這應該是她生平第一次穿短又緊的制服,拼命的往下拉..ㄟ~難道拉一拉裙會變長? XD



s在留職停薪回來後被老大連降三級,並踢到業務部去當小主管,看了感觸良多..是該說她慘?還是應某些人說的"報應" ?

但是看她跟培在現場的互動,忍不住的拍了一張,這樣的快樂,似乎是落寞,跟感慨的..


這次尾牙現場我也沒吃太多東西,雖然這次比起去年的菜色稍有進步,但是這樣的場合我還是習慣性的拿著相機跑來跑去!

拍攝與紀錄比起吃吃喝喝更讓我有興趣,何況這次豪哥帶來了我夢寐以求的EOS-400D當然要試試囉!!

調校了光圈與快門後,驚覺400D的Kit鏡光圈僅有F3.5 對用慣F2.8的我真有點不習慣,所幸內建的TTL還算準確,打起閃光不至於死白

所以還是拍的出不錯的照片

這是晃哥


這是蓉兒妹妹


其他張由於想嘗試不開閃光的效果,結果慘糟滑鐵盧~哈~~

不過更加深了我入手400D的慾望!

但是今年木子先生給的年終少的可憐...比去年還少..真令人無奈跟不齒!

難道他以為說一些矯情的話就可以不發年終?公司的財務狀況透過一些情報網其實很多人都很清楚的..

你會沒錢發年終??少來了..

今年的尾牙尚堪圓滿,還被前老闆用神手把乾衣機抽給了我~真是謝謝你呀前老闆!! ^^

又結束了一年..

明年站在這個舞台上表現的人,或許又是另一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