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受淳仙姑所託(不是託夢)看我能不能跟她來一個晚餐約會....好呀!當然好~!!

但是要帶著400D喔~!^^.........嗯..仙姑之意不在酒,乃在於400D是也,但是以我們的交情我當然也是義不容辭,況且是去幫忙拍她們公司的LED產品,算是新體驗,也當作練習好了

因為我也沒正正式式拍過一次靜物或商品,由於時間不足已準備,淳仙姑用最簡單的方式架最簡單的棚

材料有黑白灰三色的海報紙,外加照狗狗的燈一只,公司提供的小LED燈一只,嗯....有克難..!

於是乎在徵召了一名打燈手--成哥,才開始我們的作業~

黑暗中的打燈手成哥


淳仙姑的背影


窮人小攝影棚



拍完了燈泡~跟一堆線跟led條後,仙姑說還要再拍LED亮起來的樣子,喔!!亮起來耶~!真特別!

我也開始調整光圈快門思索著該怎麼表現~!




趁了黑底後的LED散發鮮艷的色彩,淳仙姑說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後來我想想,或是可以來點不一樣的,雖然可能不適合,但是玩一下也無傷大雅吧~!!

OK~!來點星芒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玩過頭~~反正~就當多給淳仙姑一些素材做稿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