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那一晚在晶華的公司餐會是不打帶400D的,但是暴牙宗說叫我帶來,順便研究一下F1.8那顆鏡頭的犀利程度!

結果那個天殺的臭傢伙在當天跟我說他晚上不去了,說老婆不準他去,掯!暴牙宗!請容許我用台語叫您一聲"母奴!!"

拍照的興緻都打壞了!!到了會場跟涂公還有部內的工程弟兄們一起吃了晶華一大輪,但是就是沒有拿起相機的慾望..

一來福委有拿一台公司配的高階長鏡頭的三爽牌DC在拍,二來吃飽比較要緊~!

晶華酒店的菜色真的不錯喔~晚餐要900多元,食材不敢說多高級,但至少都新鮮,日本料理海鮮區更是人滿為患!

等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一些主管也開始離去,妹妹們也開始拿起Sony的DC們開始玩起自拍,看到了滿坑滿谷的Sony cyber shot系列DC

真的感受到Sony在DC這部份的市佔率真的是不容小覷~!

吃飽了,心情也跟著好轉了起來,好吧!來運動一下吧!!拿出400D架起偉哥牌580EX神燈,傑克牌F1.8 50mm!詹姆士牌的笑容,我走向了人群~!

妹妹呀~看這邊喔~卡嚓~!!




雖然神燈已調至TTL II的狀態,但是我使用閃燈的功力還是有待加強~!且現場無法跳燈~!更添難度~!

不過還是感謝部門裡的眾家妹子與兄弟姐妹叔伯願意讓我練習拍攝~!

豪哥~他也有400D喔~!不過很少看他拿出來!


神燈也有沒電的時候,這就是神燈沒電時的產品..


新來的兩位新人妹妹,年紀都很小可是比起大哥大姐們她們一點都不懼怕鏡頭


貞~有時有點頓頓的原住民海量姐姐,個性單純,做事認真有一股傻勁,也因這股傻勁讓她在這個時間點上很受重用


君-也是個單純的妹妹


如-也很資深囉~!


O公司3年級生的合照


阿倫在冰淇淋店學的Banana聖代,今天剛好在晶華一展身手!


Design組4人眾裡的一隻花,澄妹~!


組長


蓉兒妹妹


當天才知道蓉妹也是非常喜歡拍照,看到我的400D很興奮的要我借她玩,講解完簡單的操作後,她就快樂的拿著來到處拍了~

她說她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台DSLR,然後兩位新來的妹妹也圍著我開始問我機子的事情..多少錢,鏡頭是怎麼樣比較好?

煞那間忽然覺得我好像再把妹... = =

oh~這可不是我的本意,此心天地可證~!小弟單純只是想練習而已!會有這樣的效應實在是非我所預期~!

真希望不要被誤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