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正快樂的準備下班之際,忠哥帶著微笑向我的位置走來...

嗯~古有云:無事笑臉迎人必有詐!

又在這17:59分59秒的尷尬時刻找我...好事有限......

於是一股寒意油然而生!!

忠:詹姆士~~~~~有事要請你幫忙!

詹:何事?

忠:市府把上次那些攝影師拍的照片打槍了...要我們明天早上再給一次照片!

詹:這樣呀..真遺憾~!

忠:你今天有帶相機嗎?

心裡一驚!!原來是在做這個打算呀......

詹:沒耶~沒事我不會把裝備帶來上班呀~

忠:麻煩你晚上幫我拍一些照片回來,明早就要,我知道很為難..我也沒辦法..

本來想拒絕..但是看到主管發了一封聖旨"所有人員都有義務幫忙阿忠"

在朝廷淫威面前,詹姆士這個弼馬溫的小職位似乎沒有任何可以"含扣"的空間!

嗚呼!衝回家拿了裝備又衝去101找傑克梅第求救順便借腳架,在傑克的指導下也順便拍了幾張不錯的夜景

有機會一定要讓那些夜景展現在台北市街頭,接著我就往仁愛路上去進行硬體拍攝..

之前公司花錢請攝影師拍的我覺得已經不錯了,技巧跟曝光都表現的好,還有車流光軌勒~!上頭的官員不知為何打槍?

於是我面對著那幾座清湯掛麵的硬體發呆..之前攝影師取的構圖與角度被打槍,也就是不能再取一樣的了!

那該怎麼辦?

最後我決定放乎自然~官員不懂攝影技巧,所以他們想要的只是個完整的型體來做驗收吧~!感覺跟feel不是他們的重點!

好吧~輕鬆拍吧~!詹姆士~!











由於沒有任何上刊物,拍起來實在是感覺很單調~唯一的上刊物又只有那些水果圖....

最後打算收工時,剛好看到一面硬體角度還不錯~不像其他面都被安裝在樹叢裡(給小鳥跟昆蟲看的廣告嗎?)

打算把車流當背景來拍攝,效果還算滿意~!



或許之後可以為硬體多尋找些可以展現技巧又可以表現完整硬體的構圖

讓那些官員不在有胡亂打槍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