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最大的電腦應用展17年來首次免費,不過...這也已經是兩週前的事了

上週一請了個假特地去看展,本來要陪朋友買東西,結果臨時取消了,所幸還有偉哥相伴,

這次順便去富士的攤位找芳妹聊聊天,她當天的銷售量不錯忙的不可開交..所以不敢多打擾

星期一還是人滿為患...



很忙的芳妹



忙忙忙~賣相機賣到手軟呀



買這台就對了啦~不要考慮了,卡片拿出來"嚕落企"就好了


呼~又賣出了X台~生意真好


這次令我感到特別的是眾多的黃巾軍~(或是黃衫軍)大舉進駐各大3c大廠,相機大廠Canon、Nikon、Pentex

只要唸的出來的都有燦坤黃衫軍進駐,無論PC、筆電、硬碟、相機只要跟3C有關的都看的到他們的蹤影

真是太厲害的陣仗!!3C通路龍頭果然一出動就令人膯目結舌!

黃巾黃衫燦坤軍




就算是$ONY也有黃衫軍進駐

NIKON也有黃衫軍


而燦坤真的是買氣超旺,事實上東西也真的都很敢下殺破盤,氣勢之猛真可謂無與倫比

走著走著走到了好友33姐公司的攤位,滿滿的人潮我根本無法靠近主舞台,看到台上男性產品經理們大灑贈品

一般大喊著:Sandisk!!!Sandisk!!!Sandisk!!! 喔阿阿阿~!!!Sandisk!!!Sandisk!!!吼~~

台下觀眾殺聲震天~~喔不~是搶聲震天~!在亂軍中我看到了一位以前P公司的業務在上面跟著大喊Sandisk!!!

哇~真巧耶~不過他應該也不記得我了,故不去相認了,而有感於33姐長期對我的照顧,三不五時的贈品與優惠讓我"就感心ㄟ"

所以趁機幫他們拍了點會場紀錄照,由於James身處亂軍中,兵荒馬亂~又沒有大砲加持,只好隨筆了一下

台上Sadisk!!!!!!!!!!!!!!!!!!!! 台下:喔喔喔~~~~~~~~~~~~~~~~~~~!!!!!


甩呀~丟呀~!!先搶先贏喔~!


人氣太旺~旺到台下衝到台上搶贈品去啦~


以前P公司的業務


這次是活動相關人員


什麼??沒拍Sandisk的show girl ? 基本上我不太愛拍show girl...因為我討厭人擠人..而且亂軍中也取不到好景
有啦~~這是亂軍中拍到的唯一一張....


這次也有展出特別的列印機台,直接噴在絹布上,而且感覺上有帶熱昇華的效果~

複製畫成品


這是芳妹她們攤位提供的即時沖印服務,插入記億卡就可以印出相片了,本來想來玩..看了一下價錢..
罷了.....窮到快被鬼抓去的人不適合玩這種機器...




最後因為晚上跟彥哥還有阿狗都有約要慢跑,所以就不等芳妹下班了,在展場跑一天也是很累滴...

那些愛拍Show girl的大哥們可真是好體力呀..拿著那麼一堆重裝備跑東跑西~真是厲害..

疑~詹姆士~你怎麼沒有拍show girl?這問題真是好呀~我不是很擅長在展場拍show girl

光要卡位就令我頭疼~傢伙也不夠長(我是指鏡頭)無法在亂軍中取到好構圖,既然這樣~何苦去湊熱鬧呢?

而偉哥更是清幽,連350D都沒帶,只帶了Cyeber shot手機隨手拍展場紀錄,猶如展場閒雲野鶴,不受美女誘惑

虛懷若谷的修為著實不簡單呀!不過show girl也是展場的一環,也有紀錄的價值,所以在最靠近富士的Pentex

有拍了一些,我發現...拿著DSLR~台上的show girl會比較主動看你鏡頭~這對我來說倒是很稀奇..

Pentex的人氣也是超級旺


送原廠腳架會不會太大手筆了一點呀? @@"


Pentex的SG



富士隔壁的xx攤位..

場邊花絮


這應該是芳妹的主管,正在接受訪問







接下來下半年度最大的展就是11月的資訊展了,猶如廟會般的一年一度的資訊大拜拜,東西會很便宜喔!

不過還是要控制一下物慾~不然就真的『大敗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