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孩子不是我的~!! XD 

這是我表哥出生僅一週的小Baby,上週六一早就跟老爸去拜託這個新生的小男孩,衣服上的紅包是老爸包的喔~!

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新生兒,哇~好小隻喔...放在床上比娃娃還小隻~!

阿姨抱起小孩後我也拿起相機開始拍拍,由於新生兒或幼兒的眼睛發育未完全,閃光燈可能會照成傷害,好在有大光圈鏡

不然可就難拍了...

很可愛厚~!



阿~400D的快門聲把小Baby吵醒了...會皺眉頭耶....拍謝..表舅不是故意滴...


小Baby : 表舅~建議Canon出個靜音快門啦.....



zzzzzzzzzzz 繼續睡....小Baby沒事就是甲飽睏,睏飽甲~~!


黏著表姐的害羞怕生小朋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是表姐的小孩,算是表外甥囉~已經滿一歲了呢,時間真是快.....


雖然怕生,可是一有吃的就不怕囉~~! 幫他開了一包乖乖後果然就比較親近了!乖乖果然是拐小孩的王道 XD






可惜表哥上班去,表嫂在忙,不然就可以來全家福了,新生命的誕生讓整個家族都充滿了喜悅,小鬼們~努力長大吧~!

這下子我有拍兒童寫真的麻豆囉!! 真好!不用自己生也有得拍耶 ! Oh  Ya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