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要離開一個久待的地方對我而言是需要勇氣的

當對環境已經非常習慣之後,離開是一個痛苦的決定

無奈,面對每況越下的環境,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若不是部份人的私心,逐漸崎形的單位文化以及在上者對於員工的苛刻

誰願離開?

O公司從以前的龍頭地位到現在一厥不振,4年來看盡了潮起潮落,真是不勝希噓

星期五大家請了我去吃了離別宴,機乎所有人都來了,連R先生都特地趕來了,沒想到我的面子真大...

最後一天我仍然加班到9點多,是不是很不公平? 這也是我要離開的原因之一

我默默的替太多人承受他們的工作壓力以及單位的任務壓力,而從來沒有人能夠承受我的壓力

從來都沒有

而這並不是團隊的精神,對於設計組,或許我是一個工具,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所以這不是團隊,

在私心操弄下的工作狀況,永遠沒辦法有效的運行整個團隊.....

所以文化變了,岐形了....加上正直的主管紛紛離去,所以我也離開了



週五的午夜,一躺上床後莫名的流下淚,接著痛哭失聲,或是是4年來的壓力一次潰堤

是喜極而泣,還是失落的哭泣,我也分不清,壓力大量的釋放,腦中閃過4年來的很多畫面

不管如何,再會了,待了4年的O公司,再此謝謝4年來所有支持詹姆士的O公司朋友

有緣還是會合作到的,bye囉!



ps.謝謝小獅妹午夜的簡訊安慰,讓我舒緩很多,感恩! 


     相片為Konica WaiWai 第一捲ISO 800拍攝,新莊麗來沖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