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無名所謂的精選標準何在?

無名每天會在首頁放上一些精選網誌供網友點閱,但是沒人知道標準何在,自由心證?還是電腦選號?

昨天一整天不在家,回家後看見當日瀏覽人數884...看丟鬼~!!怎麼那麼多人呀??

一查原來是爭鮮一文被無名選去當精選文章,ㄟ...阿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呀?

而且我那篇食記說實在的寫的很鳥很爛,純粹像日記一般而已,好友娜娜也說我格裡隨便一篇都比那篇好笑萬倍

我去無名搜尋爭鮮的文章一看,拜託~寫的文情並茂圖片豐富的文章一堆呢!!怎輪的到我這個鳥格中選??

那些大大的文章才是真正的精選好文才對呀...無名呀無名真的懷疑你是用電腦選的......

看來電腦不只會選土豆,還會選文章勒.....

爭鮮一文我已經撤掉,因為早上有位好心的爭鮮員工提醒不要放那些照比較好,很謝謝她,索性我就整篇撤掉

想當初無間道CD pro2搞笑版也是電影公司提醒作者拿掉所有影片的,作者也樂意配合,我想我們部落客更是要效法這樣的精神才對,

當有異議時,經過良性溝通馬上做出處置才能共創雙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