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07 Mon 2007 16:40
-
Sara&金湖的文定
- May 01 Tue 2007 21:38
-
頭痛

頭痛..
終於我也淪到了這一天...最近頭殼偏頭痛,眼框附近與太陽穴周圍都很疲勞...
運起推拿大法也僅能夠取得些微的舒緩..正可謂頭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以上的症狀讓我整個精神狀況很差,頭腦昏沈..週日去找了推拿王師父全身推拿,
- Apr 28 Sat 2007 13:49
-
in晶華

本來那一晚在晶華的公司餐會是不打帶400D的,但是暴牙宗說叫我帶來,順便研究一下F1.8那顆鏡頭的犀利程度!
結果那個天殺的臭傢伙在當天跟我說他晚上不去了,說老婆不準他去,掯!暴牙宗!請容許我用台語叫您一聲"母奴!!"
拍照的興緻都打壞了!!到了會場跟涂公還有部內的工程弟兄們一起吃了晶華一大輪,但是就是沒有拿起相機的慾望..
一來福委有拿一台公司配的高階長鏡頭的三爽牌DC在拍,二來吃飽比較要緊~!
- Apr 28 Sat 2007 13:15
-
靜物拍攝之LED

上週受淳仙姑所託(不是託夢)看我能不能跟她來一個晚餐約會....好呀!當然好~!!
但是要帶著400D喔~!^^.........嗯..仙姑之意不在酒,乃在於400D是也,但是以我們的交情我當然也是義不容辭,況且是去幫忙拍她們公司的LED產品,算是新體驗,也當作練習好了
因為我也沒正正式式拍過一次靜物或商品,由於時間不足已準備,淳仙姑用最簡單的方式架最簡單的棚
材料有黑白灰三色的海報紙,外加照狗狗的燈一只,公司提供的小LED燈一只,嗯....有克難..!
- Apr 23 Mon 2007 21:36
-
堅強

週六晚上9點半,接到了馥的電話,說她想找我吃飯...
9點半吃飯...可是我已經吃飽了,但是馥說不然她一個人吃會覺得孤獨又會覺得自己很宅...
好吧~看在過往情份上,我怎麼能在她艱難的時候見死不救!看要吃什麼,即使會胖,會代謝不良我捨命陪君子
"小火鍋"
- Apr 23 Mon 2007 00:06
-
人像鏡的魅力~!

拍完婚禮上週有一天傑克梅第休假,特地拿了顆Canon 原廠F1.8 50mm的定焦鏡給我玩,這..不就是傳說中的人像鏡嗎?
久仰了F1.8先生,今日終於一窺你的盧山真面目!!剛好那天公司事情不多老大不在,就把鏡頭換上400D玩玩看了!
只能說這顆鏡頭真是猴塞雷~!散景漂亮,造價又平易近人,只需2900~3000千大洋!!真是居家旅行,人像拍攝必備良鏡!!
真是物超所值!
- Apr 18 Wed 2007 22:47
-
燦圖&雅如的婚禮-香草花緣
- Apr 13 Fri 2007 23:30
-
過往與插曲

晚上下班後,立刻前往Fanny媽的住處,借取Canon中閃燈之王580EX
結果到了之後Fanny媽還未到,現在的公車司機技術真是有待加強,讓Fanny媽這麼晚才到家..
而Fanny媽所住的泉州街呼喚起了一些沉睡已久的記憶..
當年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每週三我都會搭車經過這到青年公園的國畫老師那邊學習山水畫,真令人懷念的街景
循著記憶的軌跡,來到了青年公園的興國路,將近十年沒有到這付近來了...而那家街角的外省牛肉麵店還在營業呢!!
- Apr 12 Thu 2007 00:18
-
終於入手EOS 400D !!!

打量了好久,終於來到這神聖的一天,2007/4/11
這是早就預定好入手400D的日子,也是無名空間續約的日子,這一天我部落格的小花變成了金色幸運草..
相機也換成了Canon EOS 400D
我的首台DSLR,早上起床沒想到今天假真是請對了,許久不見的晴天再今天出現,真是天公作美,帶400D回家的好日子!
巧的是剛好傑克梅第也休假,有了位Pro級夥伴陪同買機,真的是在好不過了!
- Apr 02 Mon 2007 23:49
-
爆肝週的結束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前一陣子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加班與爆肝,之後休養休養再休養...外加睡眠吃飯大補給~
那個部門失敗了,這件事不令人意外,因為每個人都有眼睛,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們是做不起來的..
接踵而來的就是將其部門業務量都施加在我們單位身上,身為核心單位咱們家主管焉能說不?
接著面臨到的就是動員所有人力,以及瘋狂的加班..在不可能的期限內完成不可能的工作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