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0 Wed 2007 13:10
-
Sara的出嫁日
- Jun 15 Fri 2007 23:56
-
人那衰,種不ㄚ會生菜歸~!
人那衰,種不ㄚ會生菜歸~! 這句話道盡了這陣子的心情..
怪異的梅雨,下錯了時間不打緊,賴在台灣上空死皮賴臉的不走才是可恨!
這段期間座騎小銀常在大雨磅礡的上下班時間任性的熄火..
我總是跟它說:喂喂~!振作點,等等撐回家我就去阿川店裡點一瓶嘉實多給你喝個飽!!!ok ?
小銀伴隨我征戰多年,已經頗具靈性,再我施以利誘之後馬上又發出陣陣的嘶吼聲~!!
怪異的梅雨,下錯了時間不打緊,賴在台灣上空死皮賴臉的不走才是可恨!
這段期間座騎小銀常在大雨磅礡的上下班時間任性的熄火..
我總是跟它說:喂喂~!振作點,等等撐回家我就去阿川店裡點一瓶嘉實多給你喝個飽!!!ok ?
小銀伴隨我征戰多年,已經頗具靈性,再我施以利誘之後馬上又發出陣陣的嘶吼聲~!!
- Jun 12 Tue 2007 14:27
-
【一個人旅行】大稻珵印象

台北水門邊的大稻珵碼頭是許多攝影朋友推薦的景點之一,那日黃昏無意間經過,下車一看果然名不虛傳!
沿岸滿滿的DSLR跟腳架,各大廠牌都到齊了,真是壯觀!!調整曝光的刷黑卡的,每個都架勢十足呢!
大蹈埕碼頭的黃昏景色一點都不比淡水河岸遜色,平靜無波,水天一色,可惜當天沒有出大景,不然一定更壯觀!
- Jun 02 Sat 2007 23:18
-
【中正紀念堂番外篇】老蔣、老黃~傻傻分不清楚~!

這是上週跟阿成去看兵馬俑後轉去中正紀念堂拍的,中正內部在展出一些很妙的展...
一邊是原本就有的蔣公文物館,一邊是有穿綠色背心阿姨的"再見蔣總統特展"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但是一進去就看到這張油畫,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左邊那位~!
這...這不是黃力行嗎? 什麼?蔣介石?喔~我不相信~明明是畫黃力行呀~!!XD
- Jun 01 Fri 2007 15:26
-
IM 本無罪,何苦自擾之?
陽光怡人的星期五早晨,帶著迎接假日的心情來上班,卻怎知再開啟電腦後公司同仁們瞬間哀嚎遍野!
MSN上不去了..本以為是台灣很軟公司的server又再發作,過一陣子就好了,約莫半盞茶的時間,人資發了mail
內容如下:
Dears,
近日來,因有電腦病毒與駭客藉由即時通訊傳播病毒與入侵,造成同仁電腦中毒與資料疑似遭竊取,
MSN上不去了..本以為是台灣很軟公司的server又再發作,過一陣子就好了,約莫半盞茶的時間,人資發了mail
內容如下:
Dears,
近日來,因有電腦病毒與駭客藉由即時通訊傳播病毒與入侵,造成同仁電腦中毒與資料疑似遭竊取,
- May 30 Wed 2007 16:14
-
【一個人旅行】中正與民主

即使只有一個人,仍有旅行的權利,要的只是一點與寂寞作伴的勇氣以及放空的心。
獨自旅行可以讓自身與環境還有靈魂做深一層的對話,藉由與靈魂反覆的對話與思索,為身心找到另一個釋放的出口,
星期六的午後,我流浪到了中正紀念堂,或者應該叫它的新名字"台灣民主紀念館"
- May 29 Tue 2007 23:36
-
吃蘿蔔乾
昨天詹姆士的左手大拇指吃了蘿蔔乾~~~在MSN上大哭大鬧了2天~好痛呀~! >"<
然後接著朋友們的關心訊息如雪片般的飛來~~!!真的是好感動,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有人問了什麼是"吃蘿蔔乾"?
ㄜ..這真的是有深度有水準的提問..以前打球大家都戲稱這種手指折到的病痛叫吃蘿蔔乾~!
也沒有思索太多,蘿蔔乾順理成章的成了代名詞~!
然後接著朋友們的關心訊息如雪片般的飛來~~!!真的是好感動,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有人問了什麼是"吃蘿蔔乾"?
ㄜ..這真的是有深度有水準的提問..以前打球大家都戲稱這種手指折到的病痛叫吃蘿蔔乾~!
也沒有思索太多,蘿蔔乾順理成章的成了代名詞~!
- May 27 Sun 2007 22:28
-
2007.彩繪兵馬俑in台北

最近幾天的天氣都相當的炎熱,但是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又很悶..
帶著400D跟阿成臨時起意我們就前往去看兵馬俑了,
一到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大多是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一起參觀..由此可見..這應該是場參觀品質不佳的展覽..
特展館前的小公園放了幾尊1:1等高的兵馬俑複製品,由於館內真品不得拍照,於是我也只好在館外拍拍這些複製品..
- May 19 Sat 2007 21:31
-
這樣的人居然沒有女朋友?
你這樣的人居然沒有女朋友?
不太記得這是第幾次第幾個女孩子這樣說過了..
下班時下了大雨,拿著Digiphoto當傘,穿越隔壁的鴿子窩,在騎樓下遇到下班打卡已久確還沒回家的貞&君
寒暄了一下聽她們聊起了八卦與對公司的抱怨,看著貞教授著君在公司的生存法則,以及怎麼保護自己的方法,
覺得貞終於有獨當一面的感覺,忽然間欣慰了起來....沒有了B姐的這一年她經歷過的事也不少~!
不太記得這是第幾次第幾個女孩子這樣說過了..
下班時下了大雨,拿著Digiphoto當傘,穿越隔壁的鴿子窩,在騎樓下遇到下班打卡已久確還沒回家的貞&君
寒暄了一下聽她們聊起了八卦與對公司的抱怨,看著貞教授著君在公司的生存法則,以及怎麼保護自己的方法,
覺得貞終於有獨當一面的感覺,忽然間欣慰了起來....沒有了B姐的這一年她經歷過的事也不少~!
- May 17 Thu 2007 14:50
-
小巷內的美味-鴉天狗日式燒烤

常看日劇的人應該對劇中上班族下班後聚會喝點小酒的居酒屋有印象吧~!
那是一種小家庭式的溫馨,有別於一般拘謹的大餐館,在小居酒屋裡可以跟同僚暢談公司八卦,或是分享工作甘苦
甚致怒批上司的無能,然後吃點燒烤或壽司配點小酒,人在那樣輕鬆愜意的氛圍裡會倍感輕鬆!
鴉天狗位於公司新生南路附近的小巷,算是間名店,已有多位網友介紹以及雜誌推薦。
- May 16 Wed 2007 11:32
-
灣仔碼頭 VS 黃昏市場

小時候爹娘不在家的時候,要簡單的解決一餐時,水餃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無論是龍鳳、珍祥、還有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卡好大水餃~!
在我成長過程中它們都在我的肚皮裡佔有重要的位置,那飽滿多汁的肉餡跟白拋拋幼咪咪的麵皮,真是一大美味!
水餃~起源於魏晉南北朝時的餛飩,後來傳遍大街小巷後到了宋、元時期在江南人稱角子~後來逐漸演變為餃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