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爆肝週的第一天加班,拖著疲倦的身驅以及鬼天氣賜我的大雨,我回到了應該是溫暖又可愛的家..
脫衣~換裝!率性的把衣服甩在地上,人不夠帥,動作一定要帥氣一點!準備去收衣服洗澡時,一踏進後陽台..
一陣熟悉又冰冷的感覺又再次從腳尖襲來,當下第一個反應~
"幹"
為什麼又淹水了?我用力的推開大哥大嫂的龜房!看到兩個人一人一台電腦在打著線上遊戲,左手刁著菸,右手搖著滑鼠,翹著二郎腿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6 Tue 2007 21:54
  • 自溺

是否該設立停損點,不再尋求任何回應,關上那扇門,直到世界末日後?
是該停止放手?還是繼續鍥而不捨?
險些陷入久違的死胡同。
是該相信妳是過於保守害羞?還是該批評妳不識大體?
險些就自以為事的替妳打了不好看的分數..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PM18:00 窗外飄起了雨,而仁愛路亮起了萬丈光芒。

下班時間妹妹們急忙的收拾包包,有的更扯的18:00一到呼朋引伴的準時衝出門外,看來業務大人們又提供了電影首映場的票了吧!
靠..這次沒拿到,探聽一下今晚演什麼~特務風雲?其實光看名字我就沒多大的興趣...Klass看了我幾眼,可能是在猜說我會不會去吧?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8,在感念這個歷史傷口的同時,也讓我們放了一天假,卻少了一次的連假...

果不其然的,轉開電視到處是消費歷史傷口的新聞,以及探討誰是殺人魔王的節目,好在!這天約了傑克梅第去參觀101觀景台
不用面對這些惱人的電視節目..
到了101大門口,看見了傑克梅第帶著他的D70出現在我面前,阿~真的好久不見呀!渾身散發的氣息都不一樣了!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天是充滿青春陽光的一天~!

這天是"拉史斗"最後一天了!也是農曆初六,在前一晚的爆笑大老二牌局結束後,這天大家睡到9點多才起床。
今天不趕行程,一切隨緣,起床後發現大家還在睡,唉~沒辦法,一個人睡不夠暖,比較早起也是合理的!
早起的相機有照拍~(有人睡的好像雙手被綁起來一樣)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天2/22南投的天空一早就下起了大雨,心裡暗自不妙,今天的行程可麻煩了!

早晨再被不知誰的鬧鐘吵起後,我矇矓中看見大家都起身,然後手機鬧鐘被按掉後大家又迅速躺平的詭異景象!
比起當年林正英道長片裡那堆殭屍有過之而無不及~直上直下,好規律呀!
率先起床的是雅雲妹妹,為了化粧化的美美的,第一個起床梳洗,直到我第2個盥洗完她都還站在梳粧台前踩半蹲姿化粧~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一群人去玩三天兩夜了!這一趟充實又愉快!

打從人事行政局公佈春節有9天假期後我們就開始有旅遊的打算了,無奈太多事太忙~大家才拖到1月初才開始策劃!
在千辛萬苦下終於找到了2間可以睡10人的民宿,真是老天保佑!
2/21起了大早就趕往停車場跟諺哥他們會合,這次還有諺哥的弟弟叫阿翰,目前在保家衛國中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農曆年陰雨綿綿,不過陰冷的天氣仍掩蓋不了金碧輝煌的大街

除夕夜去看了惡靈戰警,標準的賀歲片,特效要多屌有多屌,女主角胸圍要多大有多大,然後狗血灑一灑笑一笑就看完了
離開學者後大家衝去大潤發打算買一下過年三天烤肉的東西,來到大潤發門口寫著24HR不打烊,全年無休喔~!
可是確重門深鎖...阿不是全年無休??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尾牙沒什麼特別,一樣在公司旗下的餐廳辦,一樣矯情的老闆,一樣愛秀的股東,一樣是犒賞老闆們的尾牙..

在7年級福委的帶領下,比起往年的腦殘活動今年算是青春活潑多了,換上黑澀會制服的M部門妹妹有發揮到迷你裙的精髓!
夠短夠緊!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這篇打算在2/14日跟阿泰還有諺哥的禮物同步刊出,結果無名挑這種日子給我維修...拜託ㄟ~要修也要看日子好嗎?
上週2晚上跟阿泰還有諺哥在MSN上聊天,大家討論到情人節要送什麼?阿泰第一次過情人節,所以比較沒有頭緒..
我腦中忽然閃過一個畫面,然後想到了一個點子,這個點子本來是打算留著以後用在自己女朋友身上的..
這個點子是在家練習這個時延伸的...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甩開一切煩腦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的大玩一場!週日天氣異常的好,好個豔陽天!真是採草莓踏青的好日子!

這次志銘跟佩穎這對神鵰俠侶也駕著神鵰號(別名灰色老爺)出現了!獨缺小諭妹妹,少了一個基本款有點可惜
不然這麼好的天氣最適合拍照了,一路直行高速公路往大湖前進,途中遇到了汶水老街...
好神奇在這樣的山谷中居然有著一條小小的老街,而從這邊開始就到處都是草莓類的產品了..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晨~應該美好而悠閒!
早晨應該沐浴在晨光!
早晨是美好的!
今天96.1/29日的清晨,陽光合煦,鳥語花香~
我嘴裡卻罵出了不下百次的趕羚羊~!

jam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